🔞

八百万桃花换一世精明细算

最后还是爷爷过来 给了我四百块钱 我躺在床上 手里攥着钱 好像一个老妓女 凌乱不堪 穷愁潦倒 我的眼镜扔在一边 看不清爷爷的脸 我握着四百 我说 那你下个月就不用给我了……这些够 爷爷却道 你该要还得要 我说 我去买书 爷爷说 买什么书 多买点吃的 去楼下小王超市 哪里有很多好吃的……去买个鸡肉汉堡 买瓶水 先把早饭吃了 不吃饭 你全身的细胞都没有力气 没有力气你就会晕倒
我的房间是鸡窝一样 我怀里是一只脏兮兮却十分得宠的绿兔子 十年来没给他起过名字 懒懒送我的一米长的香蕉 睡起来很不舒服的床 桌上凌乱的作业 爷爷看着这一切 看着刚醒来的我
没钱就和我说 他说 那我走了 你早点起来 听见他开门的声音 我半爬起来 爷爷再见!门啪嗒一声关上 他可能没有听见

评论
热度(1)

© 北长山 | Powered by LOFTER